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2-05 21:55:5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3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主持会议。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副主委赵世春、郑学炳、刘枫、肖春、里赞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民主评议,并对省委会下届班子进行了民主推荐和测评。

本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十六次中常会精神、民革中央近期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会议、全国祖统工作会议三个重要会议精神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民革四川省委会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民革四川省委会2022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分工方案》。

欧阳泽华强调,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民革中央、中共四川省委系列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民革中央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上来,迅速抓好贯彻落实。

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常务委员,不是常委的市(州)组织主委,省委会秘书长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