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民进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5-05 16:16:42)  来源:四川在线

4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60人组成的民进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18名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强调今年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将为我国继续走好赶考路、迈步新征程、开启新篇章描绘美好蓝图,锚定前行航向。四川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大以来所形成的一系列原创性思想、推进的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精准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新要求,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风采、铸辉煌。

大会号召四川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笃行不怠、勇往直前,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四川省委主委许唯临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拼搏实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