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牵头召开2024年度定点帮扶康定市第一次联席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4-10 08:46:1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4月9日,2024年度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康定市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致公党省委会、电子科技大学、九〇三医院、四川电力设计咨询公司6家帮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帮扶干部和康定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2024年度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要点》,听取了康定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介绍,总结交流了各帮扶单位2023年度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并就加大帮扶力度、密切协调联动做好2024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结合实际细化任务,打破单位和行业壁垒,促进优势互补、形成合力,聚焦重点任务做大规模、做大影响。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同康定市相关部门、省内对口帮扶单位和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单位的沟通协调,实现力量最优化、效力最大化,推动帮扶工作由点及面、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总结提炼鲜活经验、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持续强化宣传报道,共同打造定点帮扶康定市工作品牌。

(供稿: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