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园地 > 同心文苑 > 正文
繁花如星 流香成河——省社会主义学院“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文化绿道”记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9-23 12:25:22)  来源:四川在线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文化绿道位于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围墙内侧,总长度约1公里,一路繁花相拥,芳草相邻。绿道一侧是112幅石雕书法作品组成的文化长廊,由50余位省内外统一战线书法家共同完成,内容皆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和文章中引用的经典名句。

漫步在蜿蜒步道,耳闻鸟语、轻嗅花香,在品读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精妙意境的同时,又能欣赏书法大家们“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艺术之美,既是一条健康绿道,更是一条文化走廊。

绿树成荫、鲜花成丛,寓意着统一战线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摄于金牛区盛达街12号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文化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