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内江】威远县开展“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5-31 13:29:0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5月29日上午,威远县组织县新联会、县知联会的会员们和民营企业威远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一起走进威远县金苹果幼儿园、希望幼儿园两所民办幼儿园,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两所幼儿园园长的介绍,了解了办学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现场对幼儿园儿童进行关爱和慰问。

活动现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燕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县知联会和县新联会的社会性质,告诉孩子们知联会和新联会的叔叔阿姨就是有知识、有文化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的人,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将来为祖国争光,为社会做贡献。并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同时,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新联会、港华燃气公司为在疫情期间辛苦工作的老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礼物,还跟孩子们一起唱歌,分享蛋糕,分发玩具,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此次活动发放慰问礼物32份,玩具256份。

此次活动,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了威远县知联会、新联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活动开展,扩大了威远县知联会、新联会的“朋友圈”,为加快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威远统一战线事业贡献统战力量。

(威远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