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广元】苍溪县新联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10 09:44:5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7月8日下午,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第十次全体理事会议,苍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煜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煜松充分肯定了新联会在苍溪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和高质量脱贫摘帽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努力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发挥了新联会应有的作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廖煜松强调,新联会要准确把握自身工作定位和社会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点任务,完善思路举措,有效整合资源,创新工作载体,打造有影响力的活动品牌。要把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团结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苍溪改革发展事业增光添彩。

廖煜松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共同团结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凝聚政治共识的‘助推器’、参政议政的‘智力库’、服务社会的‘生力军’、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的‘传送带’”作用,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为苍溪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两会精神,审议了《章程》修改草案,增补了会员和副会长、常务副会长。

(苍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