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南充】顺庆区召开新媒体暨网友座谈交流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5 15:31:1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南充市顺庆区召集新媒体及部分网友30余人在万泰大酒店二楼会议厅,召开了新媒体暨网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顺庆区城市建设与管理系列视频、图像,包括全区38条城市干道、50余平方米街道立面改造、100余平方米旧城棚户区改造等。网友纷纷为顺庆城市管理坚持出作品、精品、艺术品,打造宜居城市的理念点赞。会上,网友们围绕自媒体的发展及宣传工作谈看法,进行工作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讲政治、弘扬正能量、突出人民性、树立好形象四项原则,驾驭好新媒体主阵地,不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同时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新媒体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要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培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对待网络的建设、管理和经营工作,依法治网、管网、办网、上网,强化主体责任,讲好规矩,守好底线,共同营造全区良好的文化氛围。要加强各媒体的沟通合作、信息共享、信息保护等,做好稿件的审核把关,本着对顺庆文化产业发展负责,共同传递好顺庆好声音,讲好顺庆好故事。

会上,组织全体新媒体及网友们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顺庆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