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眉山】助力法治企业建设——仁寿县新联会到企业宣讲《民法典》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7 16:48:4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对《民法典》的认知度和知晓率,仁寿县新联会在县委统战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四川仁寿金鹅纺织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活动中,仁寿县新联会会员、眉山《民法典》双百宣讲团成员徐成东律师为四川仁寿金鹅纺织有限公司30多名管理人员现场解读《民法典》合同编《合同风险防控》。徐成东以《合同编》法律最新规定和实际案例,从依法签定合同、依法履行合同、依法防控合同风险、依法应用合同维护公司和员工合法权益,以及公司依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宣讲,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徐成东还现场答疑,细致、全面地解答了参会人员有关如何运用《民法典》合同编法律规定防范法律风险,切实促进公司健康运行等方面的疑问。据了解,仁寿县新联会成立以来已多次组织律师会员开展送法进校园、送法进企业、送法进社区等各种形式的送法活动,接下来,仁寿县新联会律师会员还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提高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为推动法治中国建设献力。

(仁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