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绵阳】市新联会召开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1-25 16:47:1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22日,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分会轮值会长、各县(市、区)新联会会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绵阳市新联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并聚焦2021年绵阳市新联会工作重点,就如何办好新联会,促进会员交流提升、融合发展、服务大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绵阳市新联会充分发挥“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组织优势,一方面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会员素质不断提升。另一方面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协同创新交流合作、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成果丰硕,新联会价值充分彰显。

会议要求,2021年绵阳市新联会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主线,创新方式方法、突出活动实效,着力搭建会员学习教育、建言献策、联谊交友、互助发展、服务社会的平台,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提升创新创业的贡献度、建言资政的精准度、同心服务的温暖度和社团组织的活跃度,不断架宽架实党委与新阶人士之间的“同心桥”。

绵阳市新联会会长李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政治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确保思想坚定、方向正确。将更加注重资源整合、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帮助会员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将更加注重互联互动、加强会员联谊交友,让大家更有归属感,让组织更有凝聚力。将更加注重公益服务、加强成果宣传展示,彰显联会价值,扩大新联会的社会影响力。

(绵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