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广元】新阶人士开展“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1-28 09:35:0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26日上午,由广元市新联会、广元市利州区新联会联合主办,广元创业孵化园、雪峰芸香社区协办,广元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承办的“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在广元市雪峰街道芸香社区举行。

活动以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正确的慢性病防治和防疫知识为主要内容,专业医师现场宣讲,为近200名社区居民做好防控宣传并提供专业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普及宣传资料230余份,同时针对“三高”人群开展血糖血压等免费检测75人次,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也是市、区两级新联会开展的2021年首场公益暖冬行动。下一步,市新联会将在推动爱心活动延伸的同时,助力扶贫产业及乡村振兴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新阶力量。

(广元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