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宜宾】高县召开2021年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29 17:05:3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高县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联合组织召开2021年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全县网络代表人士共计56人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早期统一战线活动有哪些》等内容,组织全县网络人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如何建设好“网络人士之家”作了讨论发言,随后高县网络代表人士“柠檬哥”吴开强结合自身经历,现场分享了电商创业的成功经验。

会议指出,推进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实践,对促进社会团结、增强党的网络话语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高县统一战线将进一步加大与网络代表人士联络联谊、双向交流的力度,积极牵头搭建网络人士的联谊平台,促进全县网络代表人士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县域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成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公共服务、文化传播、生活娱乐的新型平台和变革力量。成立“高县网络人士之家”,是高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围绕全县中心大局、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网络人士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全县网络人士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在转型发展上主动作为,在对外宣传上主动发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为高县实现“撤县设市”、加快建成宜宾南部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