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绵阳】江油市新联会、市新媒体联谊会在行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16 17:03:5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促进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人群就近就地就业、充分就业,打造东西部劳务协作平台,构建绵江一体化就业圈,3月11日上午,由江油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就业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市公安局、江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等参与协办的“春风送岗位”暨跨区域劳务协作城区招聘活动在江油市宝龙广场举行。

活动中,江油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共有1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酒店、制造业、新媒体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用工岗位200个,为求职者带去了更多适合的岗位,进一步缓解就业压力。

江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鼓励会员企业发挥各自优势,解决企业招人难、求职者就业难的问题,搭建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双向服务平台,为助力江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联会应有的贡献。

(江油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