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达州】宣汉新联会举办第二届捐资助学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30 17:22:0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8日,由宣汉县委统战部、县关工委主办,县教育科技局协办、县新联会承办的“新心相连 爱满宣汉”第二届捐资助学活动在金鼓广场隆重举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家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家胜指出,宣汉新联会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坚持“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紧紧围绕联络学习、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服务社会的宗旨,先后组织会员赴石铁乡化竹小学、东林乡中心校、清溪镇金鹅小学、厂溪镇四路村、龙泉乡中心校等地开展50余次慰问捐赠活动,为117名学生捐赠现金及各类物资共计40万元,一直资助学生从小学到大学毕业,为100位建档立卡贫困户肾病患者捐赠现金20万元。宣汉县新联会的捐资助学活动充满大爱,为许多贫困学生送去了爱心,送去了希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也得到了上级的高度肯定,先后荣获了“全省优秀县级新联会”“全市先进新联会”等殊荣。

张家胜强调,宣汉新联会要把“新心相连 爱满宣汉”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打造成为宣汉公益事业的第一品牌,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更多的会员、更多的社团组织、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关爱学生的行列,人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手拉手共画最大同心圆!

活动现场,来自37个学校108名学生受到捐赠,共捐赠现金及物资达145000元,县公证处公证员对此次捐赠活动进行现场公证。活动在所有捐赠的爱心人士和受赠学生齐声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宣汉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