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巴中】三举措讲好新阶故事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12 20:15:39)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扩大巴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对外宣传力度,提升巴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知名度、影响力,近年来,巴中着力搭建平台载体,讲好新阶故事,宣传代表人士,充分展示巴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成果。

一是抓好载体建设。开通运行《巴中新阶层》微信公众号、编印《巴中新阶层》内部资料,目前已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各类宣传信息170篇(条),编印内部资料2期,为系统讲好巴中新阶故事,宣传新阶代表人士,展示巴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成果提供了平台载体支撑。

二是讲好同心故事。围绕新联会各项工作开展好宣传报道,确保每次活动有安排部署、有精心组织、有系统宣传,挖掘好广大会员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各类故事,《巴中新阶层》双月刊每期采编3位代表人士创业故事,反映新时代新阶层新形象。

三是树好先进典型。开展“最美会员”选树活动,在会员中选树一批创新创业、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先进典型,通过年度宣传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逐步在会员中培育一批旗帜性人物。

(巴中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