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德阳】汇聚新阶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2-23 21:58:2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21日,为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全面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助力乡村振兴,绵竹市新联会联合中江县新联会到中江县万福学校举行了“汇聚新阶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大手拉小手万福暖冬行”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在中江县万福镇初级中学,绵竹市新联会的法律讲师,

根据该校留守儿童多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禁毒知识、反电信诈骗宣传讲解。

在中江县万福镇小学,绵竹市新联会绵竹年画老师带领同学们体验了绵竹年画拓片上色,让同学们上一节不一样的美育课程,感悟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中,绵竹市新联会、中江县新联会联合向万福镇小学捐赠了100余套课桌、100个书包。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在德阳“1+6+N”新阶统战工作体系下,发挥新联会组织优势,形成“纵横联融”的良好工作局面,展示了新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时代、新力量、新作为”的责任担当。

(中江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