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宜宾】珙县持续发力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质量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30 09:12:5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一是做好思想引领。珙县在新阶层人士中开展“同心喜迎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引导其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充分发挥专业人士和行业协会的人才及组织优势,积极创造参与机会、拓宽参与渠道,为新阶人士建言献策搭建平台,引导其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展调查调研。

二是搭建活动平台。不断夯实新联会政治管理、综合服务职能,推进新联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联谊活动小型化、多样化、经常化发展,推荐代表人士参加市、县各类培训,为新阶人士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能力素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三是抓好基地建设。不断完善现有6个基地建设,引导新阶人士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社会治理和服务管理等系列活动,打造真正的集教育培训、创新创业、社会服务、联谊交友、实践锻炼“五位一体”的实践创新基地,不断推动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