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成都】彭州市农联会召开2022年保障粮食安全专题议政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30 09:14:23)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重视粮食自给率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农业职业经理人统战工作优势,助力保障粮食安全,6月22日,彭州市统战团体——农业职业经理人联谊会组织召开2022年保障粮食安全专题议政会。彭州市委统战部、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及近20位农业职业经理人代表参加了会议,崇州市部分种业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彭州市农联会会员、粮油产业联盟负责人杨云介绍了彭州市当前粮食种植情况,彭州市政协常委、彭州市农联会副秘书长但贵安分享了水稻安全生产方法,崇州市润丰种业代表刘永灵介绍了水稻良种选育相关情况。随后,参会代表分别结合粮食生产实际,就粮食生产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20余条参谋建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好农业农村领域代表人士的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保障好我国粮食安全,奋力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