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泸州】新乡贤“坚守为农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11 23:24:23)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1月8日,泸州市古蔺县永乐街道举行供销合作社揭牌仪式,县供销联社、永乐街道相关领导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致富带头人、新乡贤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永乐街道新乡贤江玉海和60余名致富带头人一起成立永乐街道供销合作,主要经营农资、百货、物流,提供农业技术交流、咨询、开发、推广、服务等。永乐街道供销合作社的成立是为农服务宗旨和初心的升华,是进一步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的最新探索,是“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永乐街道供销合作社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始终秉承“为农、务农、姓农”理念,紧紧围绕“深改革、抓经营、强管理、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把服务农业增效、农村增绿、农民增收作为工作目标,不断完善基层供销社网点建设,拓宽服务领域,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切实推动永乐供销向更高层次发展,为促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