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绵阳】平武县新联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13 10:05:16)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1月11日下午,平武县委统战部携手平武县新联会走进土城藏族乡海河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平武县新联会会长张铭代表新联会会员为海河村16户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共计9000元,并向群众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海河村村民刘思伦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时时刻刻都考虑着我们,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也很幸福,我现在感到很满足。”

当天,新联会会员、民画大师吴昌甫老师还现场为群众义写了春联,一幅幅春联,承载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此次新春慰问活动,平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里,不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彰显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为民服务的主动性,进一步为画好大同心圆贡献了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