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德阳】市新联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13 15:14:09)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1月9日,德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第一届市新联会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二届市新联会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毛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县)委统战部部分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新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表决《选举办法(草案)》

▲一届理事会会长代晓东作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副会长吴东升作财务工作报告

▲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毛毅宣读理事会选举结果

▲秘书长张陈宣读副秘书长任命名单

▲向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二届理事会会长钟立华作表态发言

▲冷鑫鸿宣读成都片区联盟新联会贺信

▲市新农会会长唐博代表市级统战团体致词

▲德阳市新联会二届一次理事会盛况

毛毅代表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联谊会领导机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第二届市新联会,一要坚持政治立会,凝聚团结奋斗政治共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发展兴会,提升服务中心大局意识。要把自身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要在积极建言资政中贡献“新”智慧,在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中凝聚“新”力量,要在服务民生改善中彰显“新”担当。三要坚持服务强会,搭建携手发展的大平台。依托新联会这一平台载体,把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沛的优势切实转化为立得住、叫得响的活动品牌。提升服务会员能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全体会员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努力打造全市统战团体的“标杆”“样板”,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四要坚持制度管会,推动工作科学化社会化。要立足自身特点,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让更多的会员能够参与联谊会日常管理和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地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使新联会充满生机、富有活力,充分激发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毛毅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德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钟立华当选理事会会长,冷鑫鸿当选常务副会长,左小艳、李文、李成、李华荣、吴东升、聂智华当选副会长,张陈当选秘书长。杨任霄当选监事会监事长,殷剑文、赖仕蓉当选监事。钟立华代表二届理事会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紧紧依靠会员、团结会员、凝聚会员,尽心竭力、勤勉不辍、赤诚奉献、踔厉奋发,交出满意答卷,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重托。

(德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