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巴中积极探索新阶联谊组织运行新模式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3-12 16:44:46)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员多、覆盖广、作用大,向大城市流动趋势特别明显。为探索欠发达地区新阶联谊组织运行新模式,在市委统战部指导和在蓉巴中籍新阶层人士关注支持下,3月9日,巴中市新联会成都办事处揭牌仪式在成都市郫都区举行。

巴中市新联会成都办事处依托会长单位正大科技驻成都创新工作室建立,是全市首个新联会异地联络站点。市新联会成都办事机构的设立,是巴中新联会工作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下一步,办事处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凝聚政治共识”常态联谊交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多途径多方式加强在蓉新阶人士联谊交友,把更多代表人士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广泛汇聚资源,认真落实市委2024年经济工作推进会有关要求,深度发掘统战资源,广泛凝聚在蓉巴中籍新阶人士,把办事处建成在蓉新阶人才的聚集地、异地招商引资的推进器,积极吸引整合更多力量参与到巴中建设发展中来;围绕“建强新阶组织”规范运行管理,以办事处成立为契机,以点带面,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新阶联谊组织运行新模式,与成都巴中商会等组织错位履行职责,形成区域新联动,吸引一批优质新阶代表人士入会,发掘和引导更多在蓉巴中籍新阶人士发挥优势,不断增强新联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巴中市委统战部袁超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