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贵州省工商联到天全县检查指导援建项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4-01 15:54: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3月30日,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谢强、经济部部长李太高一行莅临我县第二初级中学,检查贵州援建我县第二初级中学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贵州省茅台集团援建2000万元,贵州省工商联援建543.35546万元,支持我县新选址沙坝新区建设第二初级中学。谢强副主席一行实际查看了学校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听取了县教育局和学校的情况汇报,对援建资金的使用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学校在暑假期间组织师生赴贵州开展感恩之旅,推动天全与贵州的交流与合作。县政协主席李家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兵代表县委、政府接待谢强副主席一行,双方还对推动天全与贵州的经济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建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敖文超,县教育局局长杨闵同志陪同检查。(天全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