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洪雅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6 17:29: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5日,洪雅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勤芳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6天,全县党外科级干部代表、党外后备干部、县知联会和县新联会班子成员等50名学员参加。培训安排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除党外干部素质和履职能力培养、社会经济热点解读、廉洁从政等课程外,还专门针对洪雅县旅游、健康、民宿等产业发展与管理安排了相应的课程、现场教学及专题讨论。

万勤芳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一是要安心学习,处理好工学矛盾,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素质、促进工作的能力;二是要静心思考,珍惜学习机会,做到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通过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上有转变、作风上有改进、能力上有提高;三是要平常心对待得失,充分发挥党外干部专业优势,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洪雅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