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调研新阶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1 17:08: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9日下午,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调研芦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同心科技孵化中心”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张开义实地查看了芦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同心科技孵化中心”示范基地的活动阵地、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同心科技孵化中心”负责人自身企业的组织机构、创业导师团队、人才队伍、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就做好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与新阶层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开义指出,新阶层的负责人要加强对统战理论的学习,丰富活动载体,积极组织开展联谊活动,增强示范基地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吸引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优秀人才加入,不断壮大新阶层人士队伍,为加快推进“秀美芦山·生态强县”献计出力。

最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吴夏向基地颁发了由市委统战部授予的全市首批“同心科技孵化中心”示范基地牌。

(芦山县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