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荥经县召开“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3 19:32: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更好的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近日,荥经县召开“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荥经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平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讲话,县扶贫移民局、县工商联、县委统战部、乡镇分管领导、贫困村第一书记、帮扶企业共9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县扶贫移民局局长周成渝对荥经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县工商联主席郑先全对荥经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企业家代表一民农资总经理丁泽民、华盛冶金总经理郭稳胜做经验交流。

李平从深化认识、发挥优势、体质增效、台账管理、选树典型五个方面对荥经“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陈伟大家分析了搞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原因和民营企业为什么要做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并要求统战部和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多了解民营企业的疾苦,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支持他们。

彭安舜讲话强调要把“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作为当前统战部和工商联的一项主要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工作有序,要加强行动宣传、典型宣传,做好经验推广工作。民营企业要多方式、多渠道为脱贫攻坚“添柴加薪”。同时对如何做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二是细化工作举措,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凝聚“万企帮万村”活动的强大合力。(荥经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