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汉源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8 19:21: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3日下午,汉源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议。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出席会议,对统战系统2017年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三是要在统筹兼顾、抓好职能工作上下功夫;四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打牢基础、培养意识、增强能力,为加快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而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统战工作。县领导张彧汎,各乡镇党委书记、统战委员,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民革、民盟、工商联、党外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共130余人参会。(汉源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