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汉源县: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开展统战理论讲座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02 18:36: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4月25日至28日,汉源县举办了一期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全县各乡镇和部门120多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读书班共安排了8个专题讲座,其中1个专题是“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与实践”,由汉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同志授课。辛顺才同志分别从“统一战线的相关概念、中国共产党统战历史、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统战理论创新、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四个方面对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与实践进行了讲解,并紧密结合汉源实际对统战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方法进行了全面指导,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统战工作的主体职责,严格遵循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统战成员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充分发挥统战成员的独特优势作用,积极探索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努力开创统战工作的良好局面,强力助推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的发展战略。

上一条:汉源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