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荥经县委统战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5 18:11: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4日,荥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程静主持召开职工会,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中,大家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最大限度发挥统战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开展讨论。一致认为:首先要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增进思想认同和政治共识,把力量凝聚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地与县委同心同向,为建设“生态荥经.鸽子花都”不懈努力。其次要加强宣传,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营造良好的氛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正确思路、有效举措和实际本领。最后是将统战工作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集思广益,为推进工作建言献策,形成两条意见建议报县委。(荥经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