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天全县召开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2 14:37: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6月20日,天全县召开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及省市统战系统关于活动要求的相关文件精神,交流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活动向纵深开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兵出席会议,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总结经验基础上查找突出问题,从纷繁复杂的的现状中理清思路、抓住关键、把握规律,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县情认识,把握天全发展阶段性特征,丰富完善县委提出的“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思路,采取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措施推动统战工作落地落实。二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学习同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同推动天全发展振兴联系起来,同提高个人素质融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三要服务中心抓落实,围绕发展振兴的主攻方向,着力把握好社会矛盾变化的时代特征和坚持新发展理念的总体要求,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作用,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将统战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四要认真梳理重点调研课题,对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举措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力求找到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确保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民盟天全总支、民建天全学习小组、县工商联、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全县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等代表人士40余人参加会议。(天全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