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雨城区委统战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5 15:58: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3日,雨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系统工作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中央政治局第6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区民革、民盟、民建及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是要把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捍卫核心,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要围绕中心,凝心聚力,继续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按照“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要求,继续围绕脱贫攻坚、征地搬迁、生态环保等工作建言献策。按照既定目标,继续推进“一二六一”工作思路,积极创建基层统战创新实践基地,为美丽雨城生态强区建设提供力量支持。

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以“不忘初心,争做最美统战人”活动为载体,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业绩突出,热心服务群众,统战对象认可,社会形象良好,加强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维护社会稳定,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又要做服务对象的贴心人。

(雨城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