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芦山县统一战线迅速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6 10:51: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5日上午,芦山县统一战线迅速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民盟芦山总支干部职工和县纪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肖海东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以及我县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张开义强调:芦山县统一战线成员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通过召开职工会、支部学习会、培训会等形式加强学习,切实做到深学深悟、吃透精神。要立足本职,抓好芦山县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意见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芦山落地落实。要践行实践,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县委的贯彻落实意见转化成工作的自觉行动,切实推动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芦山分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芦山分会成立筹备等各项工作尽快落实,扎实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课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认真抓好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县委中心重点工作。(芦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