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汉源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0 09:35: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9日,县委统战部召集县民革、县民盟、县工商联全体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在全县统战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以全会精神指导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发挥统战优势,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有新贡献。(汉源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