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石棉县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0 10:01: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9日,石棉县统战系统召开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省委清华书记关于“两个决定”的说明和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了相关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统战系统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全县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聚焦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发展思想、发展战略,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增加学习内容、扩大讨论范围、延伸调研领域,以学习讨论调研成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是要切实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职能,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切实为县域“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大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力度”“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发挥统战系统职能作用。四是将县级部门联乡包村工作与“万企帮万村”帮扶工作紧密结合,协调组织各帮扶企业相关人员一同到联系帮扶村参加各部门开展的宣传宣讲活动,让贫困群众与非公企业及其人士一并了解掌握全会精神,为深入拓展“万企帮万村”工作筑牢思想共识。(石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