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荥经县向党外人士通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7 16:26: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6日,荥经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姜伟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全县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会议指出,年初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县紧紧围绕“1443”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工业发展平稳运行,第三产业稳步发展,实现了时间和任务“双过半”。下半年要紧抓短板不放手、巩固成果不放松、增添措施往前赶,重点针对工业、第三产业及项目投资等经济短板,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政治协商的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荥经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