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汉源县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新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7 16:43: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汉源县委统战部分别组织民革汉源支部、民盟汉源总支、雅安市新联会汉源分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自己从事的领域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汉源的建设添砖加瓦。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辛顺才分别参加学习会,并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的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并宣传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好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敢于担当、积极工作,建言献策要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四是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共同致力于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汉源县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宝兴县同心服务团服务下基层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