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芦山县召开非公有制人士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30 19:34: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芦山县召开非公有制人士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苏军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商会)第六届执委委员、县根雕商会和芦阳商会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雅安市委党校教授张德义应邀宣讲。

会上,张德义从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要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同志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强与芦山籍在外经商人士联系,引领他们回乡发展兴业;要在推动芦山顺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的进程中,谋求更大突破,彰显更新作为,为奋力实现“三个率先”,建设“三个高地”,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芦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