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荥经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法律进寺庙”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7 21:45: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巩固“法律进寺庙”法制宣传教育成果,维护寺庙和谐稳定良好局面。7月31日,荥经县委统战部利用云峰寺传统庙会组织县司法局、民宗局等单位到云峰寺开展集中法制宣传活动。

本次法制宣传的主要内容为:一是在信教群众和教职人员中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努力提高教职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二是进一步宣传《宗教事务条例》,使宗教教职人员自觉执行《条例》,增强他们的法律责任,增强他们在法律法规容许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的自觉性。三是宣传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法律服务的具体做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图片、书籍200余套。

(荥经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