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宝兴县委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专题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06 12:46: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5日上午,宝兴县召开了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文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乡(镇)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宗教领域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步入新时代,宗教事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宗教无小事,各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从政治站位上把握,深刻认识到宗教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工作、全局性工作、战略性工作、群众性工作,切实扛起党管宗教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依法有序有效管理,促进宗教和谐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全县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工作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下大力气解决宗教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好宗教领域安定稳定工作。

(宝兴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