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荥经举办“连接未来,阳光成长”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5 18:25: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5日,由雅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成都融证通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连接未来,阳光成长”的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公益活动暨雅安市贫困地区学校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荥经县民建彝族乡中心小学举行,成都融证通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耀基,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齐明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和成都融证通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认真相响应国家“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的号召,在四川全域发起主题为“连接未来,阳光成长”的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公益活动,为四川贫困地区提供基础设施的教育精准扶贫活动。四川移动和生活及成都融证通共同捐赠“四川移动和生活微机室”电脑20台套、电脑桌20套、咪咕音响10台、咪咕阅读kindle5台、1年宽带费用(优先移动网络)。民建彝族乡中心小学提供场地,与四川移动和生活及成都融证通共建“四川移动和生活微机室”,让贫困孩子真正享受到优质、高效的综合素质教育服务。

(荥经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