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委市政府调研组赴天全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0 09:28: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1月14日,雅安市委市政府调研组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亚蓉带领下赴天全县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市工商局(民营办)、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工商联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天全县政协主席李家顺,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副主席吕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天全县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安山钢铁公司、天全润兆鲟业有限公司实地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天民公司、胜利电站、农耕时代等10余家民营企业纷纷发言,反映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运行成本偏高等问题和意见建议。李亚蓉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调研组将认真汇总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上报市委市政府研究,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支持下努力克服暂时困难,大力创新创业。

(天全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