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思源·金蝶教育移民班”第二届圆满毕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13 16:22: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9日上午,在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大礼堂,举行了第二届雅安“思源·金蝶教育移民班”毕业典礼,50名学子在金蝶集团、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即将走进理想中的大学,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区政协主席李建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述蓉,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雨城区委主委蹇武参加毕业典礼。

经区民建争取和协调,金蝶集团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雨城区设立了“教育移民班”,历时六年举办2届教育移民班,共投入资金70余万元,受益学子100人,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

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在毕业典礼上讲授了王阳明的《教条示龙场诸生》,勉励同学们要“立志、勤学、改过、责善”。

典礼现场举行了第三期移民班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金蝶集团将继续支持新一届雅安学子实现求学梦想。徐少春表示:“知识改变命运”,金蝶集团曾捐助多个教育公益项目,累计投入数亿元,数十万学子获益。秉承“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的核心价值观,金蝶集团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良知出发,以生命唤醒生命,以生命温暖生命,这是一切事业最动人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