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异地商会搭平台  天全积极推项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13 16:57: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天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投促中心在市委统战部带领下赴昆明参与了昆明市雅安商会、云南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主办的“2019川商会长联席会既项目推介会”。会议专设一场雅安项目推介会,有投资意向的共三十余家企业参与了专项项目推介。会上,天全围绕地方政府投资环境、招商项目、优惠政策等积极做了推介。现场有投资意的企业纷纷参与互动,互相了解情况,场面生动热烈。

天全县委统战部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聚焦县委决策部署开展工作,紧扣县域经济发展,充分利用商会、协会,整合民盟、民建、工商联力量,开展联谊交友、项目推介。目前,天全工商联已与贵州省贵定县工商联、新津工商联建立友好工商联,与成都雅安商会、重庆雅安商会、昆明雅安商会、北京雅安商会建立友好商会,参与四川省台侨商协会,雅安异地商会、天全异地商会推介项目2次,部分项目正与商家积极洽谈对接。

(天全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