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名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开展“七一”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02 20:28: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日,名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名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并一起参观了党史展厅,观看了《夹金雪山红军丰碑》党史纪律片,听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支部书记王美洪讲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党课。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通过温誓词、忆初心、颂党史、知党恩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名山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