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天全县统一战线开展扶贫日爱心捐赠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8 20:13:1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7日是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助力脱贫攻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天全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发出《扶贫日公益活动倡议书》,倡议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

倡议书发出后,广大统战对象积极响应开展扶贫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泰来商贸有限公司累计捐出爱心物资折合12300元;新联会捐出粮油物资折合1600元,认捐“雪亮工程”路灯30盏,合计人民币15000元;西蜀雅禾认购联系村农产品4700元,至高机械解决贫困户就业岗位2个,华通汽车公司为贫困村捐赠2000元,汇美农业为联系贫困户捐赠1200元;雅安农耕时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新场乡岩下村鸿泽集体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扶贫产业资金入股签约仪式,双方通过资金入股,优先收购岩下村农特产品的方式,助力村集体经济的发展。

10月17日扶贫日当天,统战部组织了“新联会”代表人士先后到帮扶村秋丰村、复兴村开展现场“送温暖”活动。在秋丰村和复兴村活动室,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晓萍、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永琦、县新联会会长陈国平及统战部、“新联会”代表与村两委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鼓励村民坚定生活信息,增强感恩意识。座谈会后,统战人士代表为贫困户送上爱心棉被、粮油物资,大家与乡亲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各项扶贫惠农政策落实情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天全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