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雨城区新阶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挂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8 20:32:2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6日下午,雅安市雨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雨城分会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活动站、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统战部同心讲堂授牌、揭牌仪式在雨城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创业培训中心举行。

雅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伟,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雨城区新联会、区知联会负责人及部分常务理事、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负责人及部分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雨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艳主持仪式。

陈洪忠在讲话中指出,园区统战工作是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发挥产业园独特优势,利用完善的服务资源从创业咨询、创业扶持等方面,为新阶人士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平台,不断深化产业园区在创新创业中的联结、辐射、示范引领作用;要依托活动站平台,充分体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桥梁纽带作用”,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及时反应企业意见和诉求,切实帮助企业发展;要将统战工作与产业园和新联会组织进行有机融合,坚持创新与实践并行,联手设计具有时代特点、统战特色的主题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次次有主题。通过搭建平台、强化服务、不断凝聚人心,提升活力,打造特色示范品牌,让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成为助推雨城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

区新联会会长高建国、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负责人梁伟分别发言。

仪式结束后,区委统战部结合“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产业园举办了一期雨城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

(雨城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