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省工商联到汉源开展“民营经济20条”贯彻落实情况专项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4 21:26:3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4日,由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带队,省社科院副院长郑泰安、省委统战部及省工商联相关人员组成的省第四调研组一行来汉源调研省“民营经济20条”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和与会企业家开展了专项调研座谈,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家对省“民营经济20条”贯彻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深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意见建议,并组织与会企业家填写了专项调研问卷。会上,陈建鼓励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决心,要认真学习研究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汉源、石棉两县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平及市工商联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辛顺才,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彧汎,石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沁军及汉源、石棉工商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汉源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