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石棉县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6 22:40:2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3日,石棉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统战部门和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在优化服务管理上持续发力,当好企业和部门间的桥梁纽带,加强联络联系、完善服务举措,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在政策落实、人才培养、平台搭建、对外宣传等方面的问题,着力构建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发展环境;二要在夯实阵地建设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领导,持续构建园区统战工作机构和“六项”工作制度,使园区统战工作走上规范化轨道;三要在突出宣传引领上持续发力,突出重点企业、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甄选出经营状况好、示范能力强、积极性高的企业,积极开展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管理为内容的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四要在弘扬光彩精神上持续发力,积极引导园区民营企业持续深入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开展“同心助力发展、同心扶贫助困、同心助学帮教”等系列活动,激发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社会责任感和参与热情。

会议议定,一是由统战部长牵头,县委统战部负责,认真筹备好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二是由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牵头,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负责,切实加强园区党建和统战工作。三是由组织部长牵头,县委组织部负责,根据新增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数量,研究设置每年新增基层党组织目标任务,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四是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牵头,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研究制定2020年培训经费使用计划,丰富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并作为专项工作,及时向县委常委会汇报。

(石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