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县委统战部开展“什么是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专题讨论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5-11 14:33: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7日上午,宜宾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什么是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专题学习,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郭时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以焦裕禄精神为榜样开展“六查六问”的具体要求,学习张维庆、柯尊平同志在全省深入推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市相关领导讲话精神。大家围绕“什么是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正确看待和运用手中的权力,解决好为谁掌权、为谁服务的问题;树立正确的地位观要自觉摆正自己与党、与人民关系,保证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服务;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国家利益、人民利益的关系,做好人民的勤务员,当好人民的公仆,脚踏实地地践行“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郭时凯强调,作为新时期的统战干部,应当秉承“先天下之忧而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为人民群众、统战对象尽好职、办好事、服好务视为终生的义务,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干部”。(赵晴、邓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