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南溪区“三明确”开展企业评机关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5-11 14:24: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正风肃纪,建设为民务实、高效廉洁的政府机关和心系群众、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切实解决“环境兴区”中存在的问题。近日,宜宾市南溪区委统战部邀请208家企业参与“企业评机关”测评活动。
      据悉,此次测评紧扣“3个明确”力求活动取得实效。一是明确测评对象。全区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对具有行政审批权、行政执法权的区级机关(含垂直管理部门)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进行评议。二是明确测评内容。从廉政建设、依法履职、为民服务、办事公开、诚信服务五个方面开展测评。三是明确测评要求。评议结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体系,并作为年终目标考核、评先选优、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 (宜宾市南溪区委统战部   张兴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