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2 10:07: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7日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2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创军出席并为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授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军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统战部贺信。

大会选举产生了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审议通过了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

徐创军代表中共珙县县委县政府向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徐创军指出,长期以来,珙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勤奋务实,锐意进取,在凝聚人心、推动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聪明才智,发挥了重要作用。

徐创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期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新要求。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全新的理念谋划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深入研究和探索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新形势下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真正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徐创军强调,要充分发挥知联会的作用,广泛凝聚珙县改革发展正能量。知联会要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知联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的温暖之家;要充分发挥人才基地作用,为党委、政府培养和输送一批高素质党外人才。

徐创军强调,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营造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全党的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政协主席孙怀勇、县人大副主任杨曦、县政府副县长胡为民出席会议。(珙县县委统战部)